中国小岗研究院召开第二次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242

中国小岗研究院第二次集体会议于101115点在西校通慧楼十三楼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中国小岗研究院院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小岗研究院副院长冯德连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小岗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徐旭初核心团队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上,核心团队各位专家汇报了半月以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对选题的思考、报刊的对标情况以及撰写情况等。

丁书记总结强调,目前小岗研究院要以科研学术论文为主要抓手,打造小岗研究系列成果,形成安财特色研究领域。论文写作方面,对于小岗的研究要由点到面;调研方面,要形成一体化、一盘棋,核心团队中的学院领导可以发动本院教师开发积极性参与到调研中来,也可以让学生参与进来,形成一体化平台。最后,丁书记强调要注重学术研究氛围的打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有助于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