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成员赴小岗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21

10月5日下午,校办主任孙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旭初、以及专家组成员赵守飞教授就成立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小岗研究院一事赴小岗村进行调研,并与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等举行了座谈。

座谈中,我校专家向李锦柱介绍了中国小岗研究院成立的背景、研究院目标,提出挂牌要求及配合研究院做好深度调研工作的请求。

李锦柱对我校关注小岗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感谢,认为在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5周年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强化小岗研究恰逢其时、十分重要,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研究院相关工作。同时,李锦柱希望安财与小岗的合作实实在在、丰富多彩、成果斐然,建议校地双方共建一个一流合作研究平台、校村合作党建平台,小岗可以提供便利成立安财大学生三创基地、项目展示窗口和大学生思政实践课堂。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达成共识。